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2019/6/22 普宣教會兒童品格營


雖然還沒暑假,但因為只生一個孩子她實在是很無聊跟孤單。 經由朋友的介紹在中壢有一間教會常在週末的時間有兒童才藝品格營,是可以讓父母親一起陪同參加共學喔!

我是第一次參加,沿著地址走上去很像辦公室的地方但原來是一間教會。
挺溫馨的👪,裡面的朋友都很熱心並且小朋友可以一起學習畫畫。




說真的我很少看過恩妤做事情那麼認真,原來他對顏色是那麼喜歡。而且他很喜歡魚 ~~~原本以為那魚畫起來會不好看,但結果卻是意外的好看ㄟ😀😀😀



WOW 💓💓💓小朋友都畫的好美喔! 而且都是學齡前小孩畫的喔! 
                      我們家寶寶也畫得很美,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ㄟ~~
                      回家後爸爸很高興說可以裱框起來展示ㄟ!! 😁😁😁





唯一我覺得CP值最高的是孩子好玩,大人也受益!! 就是畫畫結束後有個親子教養探討的課題 。教會的偉光老師把一些親子教養的書整個看完精華的部分獎給我們聽,然後參加的父母親可以一起來討論,會後還可以彼此聯繫做朋友交流喔!

你猜這樣要付多少錢?  只要材料費$50 喔, 真的教會太有愛心了,外面補習班是300吧!!

原來在社會上我並不是孤單的父母,網路上很多資源,實體也很多資源只是我們願不願意跨出自己的家門帶著孩子一起學習。  歡迎有興趣的一起來參加暑假期間的課程喔!
若不好意思可以先打電話問問喔! TEL: 03-451-83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通資訊!!